不信人间有白头

挚友的女友总是和他分手(一)

放飞自我真爽哈哈哈哈


“吾友有什么不好,你为什么要离开他?”
茨木气愤地质问着眼前如小白兔般楚楚可怜的女子。
女子听着这无情而犀利的指责不禁瑟缩了一下,小鹿般的双眼也迅速浮上了水汽,但她依旧坚定地望着茨木,眼中的倔强溢于言表。
“虽然酒吞总裁,人长的帅,又有钱,可是你觉得我白小莲是那种贪慕虚荣,只爱外表的人吗?”
茨木闻言征了征,由于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单纯不做作的女人,所以对于这样的言论一时不知该如何作答。
茨木想了想,有些不解的问道:“所以你跟吾友分手只是因为他长得帅又有钱?”
那位名叫白小莲的女子用手揩了揩眼泪,抽抽噎噎地回答道:“当然不是。”
茨木更加不解,又问:“那到底是为什么啊?”
白小莲被问的似乎更伤心了,她悲痛欲绝地给了茨木一个回答:“是因为……呜呜……是因为酒吞总裁的头发实在是太像大丽花了,看久了好恶心的说!!”
茨木被这个回答震惊的久久不能言语。
吓的他手里的球都掉了都没发现。

“吾友啊,我有一个小提议,就是不知道你肯不肯接纳。”
茨木欲言又止的看着酒吞,嗫嚅着不知如何开口。
酒吞坐在由国内设计大师荒川之主设计的价值30000美金的酒吞专属坐椅上(又名为:“葫芦,我们走”)摆出双腿交叉,双拳紧握放在腿上的凝重姿势望着茨木。
“好歹也是我酒吞的副手,说话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畏畏缩缩,直接一点行不行。”
酒吞不耐烦的呵斥道。
茨木闻言即刻耿直地提出了他的建议。
“其实吾友你可以不用摆那么刻意的姿势的。”
酒吞被哽了一下,他没有想到茨木居然真的那么耿直,心里有点小生气,但是面上还是得摆出若无其事的样子,不然显示不出他作为一个总裁的大度。
“哦,听你这么说,这个姿势是影响了本大爷的帅气值吗?”
茨木连忙摇头,道:“挚友无论摆什么姿势都帅的一批。”

酒吞满意的点头,心想这才是熟悉的茨木童子。
“挚友,我还有一个提议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“你他妈一次性把提议说完谢谢。”
茨木终于提到了这次谈话他所要表达的重点。
“挚友你的发型能不能改变一下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3)